close














哈  ,

這題目會不會太怪了  ?

說真的,真的是優酪乳

讓我的肚子不再痛

比較好一些

優酪乳 可以解救肚子痛

就算是女生    那個來也一樣噢    ,
< 這樣講會不會太羞 ? >
哈XDDDD



 齁 ‵   今天是怎樣  ?

酸梅跟笨賊菈   ,

搞什麼

平常的兩人感情不錯的說

沒想到

今天卻對雙方

說怨言   !?

真受不了欸*

還有你嗄  ‵   賊    搞什麼拉

就原諒嘛  !!!!!    友什麼是情勢不能解決的呢  ?

就像我當初一樣   ,

過了你就會後悔的   !!!!!

酸梅嗄   `    你也是欸

不要在被留下來了   !?

意思是說上課別再鬧了   !!!!!

功課先超越我再說

哈  XDDDDD

Be    a    good   baby   ,  ok   ?

希望你們兩盡快和解欸*



點點點   。 

最新消息

就是星期五      要回去欸*

哈XDDDD

別嚇到     !!!!

是回去過我妹的生日菈   ,

順便玩玩    。

齁   ‵ 堂姐竟然在24號結婚菈    , 

搞什麼齁 ?

偏偏挑在我  要回去的時候

哎   ,

雖然不能去

不過我祝福你們噢   ,

白頭偕老  *   =)

愛你欸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ie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