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兩天真的玩的非常瘋  。
累的要命,
但     買了超多需要用的東西
衣服、包包、髮飾等
有夠多的
也撿到了   許多便宜貨
有夠    "爽"   哈XD

雖然才去兩天
但感覺   好像去了一個月
很豐富的日子
去唱歌、逛街、玩水、交朋友
好多好多
簡直多的要命噢*

雖然沒見到些朋友
至少  我們是可以聯絡的噢  ,
過不久就可以見面喽  !
等待我的來到芭 

XD
老實說  ,  很想你們捏
要走時也是哭著來台北的
之前都不會這樣

是因為這兩天的活動較多嘛 ?
還是   ,   想花蓮想到快瘋了 !
所以才那麼的捨不得  !?

不過
再撐個一個月多
就要回去了 !?
還真有點期待呢 !

你們也期待我回花蓮芭?  花蓮的朋友们 ?
   相反的
這裡的朋友们
則是要    捨不得的看我離開

我會回來的  ,  放心=)
有空的話  ,  絕對會回來
可以齁 ‵‵ ?
 
我要走時
可以拜託你們嘛 !?
別對著我哭
不然我會覺得我罪惡感變重了!!!
答應我  =)  

要微笑的對著我,讓我好過些。
拜託~   就這麼一次
要哭也別讓我看到   好嗎 ?
 

哎啊  ,   淦嘛這樣說  !?
說的好像我明天就離開似的  ,
打亂大家的心情   
抱歉欸*   ><"


開心點芭  =ˇ=
以微笑帶過每件事    相信你一定做得到 (  / 。3。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ie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